胖人怎么快速减肥 科学瘦身食物助你轻松甩脂不反弹

时间:2016-02-20 14:42:47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到目前为止,有很多胖人都认为要减肥成功就必须要少吃甚至是绝食,其实这样是不对的,那么胖人应该怎么快速减肥呢?

其实减肥不用这么辛苦,有些食物吃吃也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些食物有这种神奇的功效吧!

胖人科学瘦身食物一:蜂蜜减肥法

蜂蜜具有美白和排毒的功效,可以有效促进胃酸的正常分泌以及增强大小肠的蠕动,将一晚上所沉积的毒素排出体外,所以不妨在清晨喝上一大杯温温的蜂蜜水,在午餐与晚餐时选择吃少量的粥,在一星期以后再吃面条等容易消化的食物,然后再慢慢恢复原来的饮食,这样的话,不仅会感到身体轻松很多,甚至连便秘都有所改善。

 

胖人科学瘦身食物二:苦瓜减肥法

苦瓜中含有一种极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而这种物质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主要通过改变肠细胞孔网,从而阻止脂肪、多糖等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因此不妨将苦瓜对半切开去籽,切成2厘米宽的小块,然后细心咀嚼,直到感到苦瓜嚼烂之后再咽下,在日常不影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的吸收情况下,不间断地使用,非常利于减肥。

 

(图片ID:31484762,胖人怎么快速减肥)

胖人科学瘦身食物三:食醋减肥法

白醋除了能解油腻、开胃和提味增鲜之外,还能收敛、固涩,帮助肠胃消化,所以日常不妨按照白醋和蜂蜜1:4的比例食用,比如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一次,中餐和晚餐后再喝一次,但值得注意的是在挑选白醋时,必须要选择经高粱、大米和黄豆等加工而成的醋,尽可能避免含有化学添加剂的成分的醋。

 

胖人科学瘦身食物四:豆浆减肥法

豆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与纤维质,在人体内吸收消化的过程中,能够不断地发挥瘦身效果,所以能起到很好的新陈代谢作用,除此之外,还有极好的养颜美白功效,若在餐前或用餐中饮用豆浆,减肥效果更好,但要尽量避免在晚上喝,以免容易堆积体内脂肪。

 

胖人科学瘦身食物五:紫菜减肥法

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外,还蕴含丰富的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的废物以及积聚的水分,从而达到减肥瘦腿的功效,加上紫菜中脂肪的含量很低,常吃也不会导致肥胖。

 

以上就是胖人怎么快速减肥的全部内容,想减肥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但注意不要过量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