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吃什么水果减肥比较好

时间:2016-03-05 14:39:04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很多女生都把春天当做是减肥的最佳季节,那么春天减肥吃什么水果比较好呢?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水果都富含营养物质,而且部分还能有效燃烧脂肪,消耗身体热量,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春天减肥好的水果。

春天减肥的水果一:菠萝

其实菠萝的减肥效果不多,但菠萝中含有一种叫做“菠萝朊酶”的物质,这种物质可以有效分解蛋白质和溶解阻塞于组织中的纤维蛋白及血凝块,故可加快血液的循环和消除水肿,利尿降脂。

 

春天减肥的水果二:甘蔗

甘蔗素有“补血果”的美称,不仅营养价值很高,而且水分十分多,此外它还含有人体必需的其他物质,比如铁、钙、磷、锰、锌等微量元素,其中铁含量特多,位居水果之首,常吃能有效促进肠胃的蠕动,及时排出体内毒素和废物,减少脂肪的积聚。

 

(图片ID:33303180,春天吃什么减肥)

春天减肥的水果三:橙子

大家都知道,橙子有很强的减肥作用,不但外表好看,味道鲜美,而且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钾、磷和柠檬酸,既多纤维又低热量。

 

春天减肥的水果四:杨桃

杨桃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其中草酸、柠檬酸和苹果酸还能够帮助促进消化,而纤维素和酸素可以解内脏积热,清润肠道,从而促进排便通畅。

 

春天减肥的水果五:柠檬

柠檬作为大众的瘦身水果,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多吃可以舒化血管、加速血液循环,最重要的是还能加快脂肪的燃烧,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以上介绍的几种减肥水果,想减肥的美眉们不妨多吃,但注意不要过量给身体造成负担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