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么减肥 减肥早餐食谱

时间:2016-11-22 14:20:31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ane  
提要:早餐是一天中的第一餐,经过一整夜的消化后身体也需能量补充了,那么减肥早餐食谱应该吃什么好呢。

吃减肥早餐的最佳时间7至8点,吃早餐太早,势必会干扰胃肠的休息,使消化系统长期处于疲劳应战的状态,扰乱肠胃的蠕动节奏。所以能在7点左右吃早餐最合适,因为这时人的食欲最旺盛,起床后可以先活动筋骨再进食。

减肥早餐食谱

玉米餐

主料:玉米粉2匙、牛奶1匙、麦片1匙

玉米餐吃法:首先将主料全部用开水冲饮,如果觉得不够饱,可以提前一天煮好1根鲜玉米,第二天早上配玉米羹。

减肥功效:玉米含有大量膳食纤维,可以促进人体的消化,利于减肥。

牛奶餐

材料:牛奶,苏打饼干

吃法:超市购买的牛奶可以直接冷饮,加热也十分方便。鲜牛奶则需要煮沸五分钟,才能保证细菌被杀死。吃早餐的正确顺序是先吃苏打饼干,再喝牛奶,牛奶不要空腹喝。

这款早餐以牛奶为主比较西式,西方人吃早餐都不忘喝杯牛奶,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维生素D等,包括人体生长发育所需的全部氨基酸,消化率可高达98%。

果蔬餐

主料:蔬菜水果汁、煎蛋三明治

果蔬餐吃法:

首先先用不粘锅煎蛋,然后取2片全麦切片面包,按个人口味加火腿、生菜和脱脂沙拉酱,最后再调配果汁食用。

减肥功效:简单的蔬果早餐可以达到瘦身效果,还可以轻松满足一天的维生素需求。   

(图片ID:38238932,减肥)

豆浆餐

主料:豆浆

豆浆餐吃法:

首先准备好豆浆机,把豆浆提前一晚浸泡好,然后早上把大豆放入豆浆机中15分钟即可。另外还可以加入黑豆、红豆等。

减肥功效:豆浆是植物蛋白,营养丰富,女人喝豆浆还可以预防妇科疾病。

减肥期间早餐应该怎么吃

1、早餐最好吃暖的东西,对于减肥中的朋友更适合流食,既营养又饱腹。

2、早餐不宜冷吃,对肠胃不好,更不利于消化吸收。   

3、不能空腹喝牛奶,对于肠胃功能影响很大,如果长期喝的话很容易患高血压和冠心病。

4、面包选全麦的,很多人吃早餐都会选择面包,无论是否减肥中的人士,都可以选择全麦面包,因为麦麸中含有大量的B族维生素还有纤维素。

减肥早餐除了注重减脂效果之外,营养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lim.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