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3款芹菜减肥食谱 边吃边掉肉

时间:2017-01-19 10:20:33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cold  
提要:芹菜是最佳的减肥绿色食品,是排毒瘦身的好帮手。芹菜减肥食谱,帮助你真正有效排毒瘦身,赶紧来学习制作吧!

芹菜是很常见的一种蔬菜,也是冬季时令蔬菜。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以及其他营养元素,营养价值高,对于想减肥的人们来说,在冬天多吃点芹菜。

芹菜减肥原理:

芹菜是一种伞形科植物,有水生和旱生两种。由于富含纤维质,所以被称为“高纤维食物”。芹菜的纤维质进入肠道后会生成一种木质素,这是一种抗氧化成分,能排除肠道毒素同时美白肌肤。由于木质素主要作用于肠胃,所以芹菜的瘦腹效果极佳。

3款芹菜减肥食谱

一、清爽芹菜汁

做法:

(1)把芹菜洗净,然后切成小段。

(2)锅内放入适量的清水,烧沸之后把芹菜段也放进去煮熟。

(3)然后把煮好的芹菜放入榨汁机中榨汁。

(4)趁热饮用或者放入冰箱冷冻都有不错的口感。

健康提示:经常饮用芹菜汁既能为身体补充水分和营养,又可以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饭前喝一杯芹菜汁还可以有效的减少我们的食欲,并且预防脂肪堆积在身体中,是非常好的瘦身饮品。

(图片ID:47448059,芹菜减肥食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