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暴强的自制减肥茶 让你喝出骨感身材

时间:2017-02-18 10:27:55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cold  
提要:减肥茶除了我们平常用的减肥茶产品,在生活中还可以自制的,下面为你介绍10款暴强的自制减肥茶,想要美丽又要苗条身材的人,快来看看吧!

想要减肥,不想运动,又想吃,小编给你推荐减肥茶,这是减肥的最好辅助产品,下面教你10种暴强的自制减肥茶,让你喝吃出骨感身材。

一、鱼腥草+红枣减肥茶

具体做法:

1、将材料放入锅中,加如适量的水,大火煮沸后转小火煮20分。

2、将鱼腥草滤掉,留下汁水,一日一次,饭后饮。

功效:鱼腥草微寒,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软便等作用。

二、山楂银菊减肥茶

材料:山楂、银花、菊花各10克。

具体做法:将山楂碾碎,与银花、菊花一起泡茶喝,每日喝一次。

减肥原理:山楂含有的解脂酶,是可以促进消化脂肪类的食物,增加胃内酶素等功能,而银花和菊花都是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

三、双苦茶减肥茶

材料:干苦瓜+苦丁茶+蜂蜜

具体做法:

1、用温水将苦瓜片和蜂蜜搅拌均匀,再放入苦丁茶。

2、再加入适量的沸水,一天一杯。

减肥原理:苦瓜是凉性的蔬菜,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饮此茶有促于进血液循环,排毒养颜的功效。

(图片ID:50986160,自制减肥茶)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