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减肥午餐食谱,营养瘦身两不误!

时间:2018-01-29 15:51:57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Candy  
提要:既营养又减肥的午餐食谱,让你在美食中享受科学健康的减肥,轻松不受罪。

控制饮食对于减肥人士来说很重要,其中午餐尤为关键,对于喜欢吃又要减肥的人来说,看到一堆美食不能吃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如果有一款美味营养又减肥的午餐食谱,那就太棒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美味营养又减肥的午餐食谱都有哪些。 

一、彩椒鸡丝

减肥不能少了营养的补充,鸡胸肉脂肪含量较低,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蛋白质富含全部必需氨基酸,而彩椒富含多种维生素(丰富的维生素C)及微量元素,这么一道营养丰富的菜做减肥午餐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用料:彩椒100克,鸡胸肉150克

调料:植物油,干淀粉,料酒,盐等

制作方法:

1.彩椒洗净,切成丝;鸡胸肉洗净切丝加适量盐、淀粉和料酒均匀搅拌腌制;

2.油锅烧热,放入鸡丝煸炒至百色,随后加入彩椒丝,大火翻炒至熟,最后加盐等调料炒匀即可。

 

二、西葫芦鸡蛋虾仁沙拉

七彩的颜色让人看起来就很有食欲,西葫芦含有较多维生素C、葡萄糖等营养物质,鸡蛋提供优质蛋白质、B族维生素等,而虾仁肉质松软易消化,虾中含有丰富的镁,可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和其他蔬菜一起做成沙拉,作为减肥午餐既能饱腹又营养齐全。

用料:西葫芦、鸡蛋、虾仁、小番茄、芦笋等

调料:胡椒粉、橄榄油、白葡萄酒醋

制作方法:

1.西葫芦、芦笋洗净焯水加少许橄榄油搅匀,其他蔬菜洗净切块备用;

2.鸡蛋煮熟放凉剥壳切小块,虾仁用胡椒粉和白葡萄酒醋腌制15分钟后煮熟沥干水分备用;

3.把其他蔬菜摆好,然后是鸡蛋块,虾仁,撒点胡椒粉,加橄榄油、白葡萄酒醋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