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餐健康减肥食谱

时间:2018-08-03 18:00:20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elly  
提要:许多女性说减肥,越减越肥。为什么你越减越肥呢?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你的减肥食谱肯定不对。

因为少运动,所以肥胖的人数暴增,说减肥的人,大多数都瘦不下来,因为你没有健康减肥呀。很多人都是饿一顿,然后暴吃一顿,这样盲目减肥,那是减不了的,反而会增肥。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著名营养师的一日三餐减肥食谱,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健康快速减肥。

一日三餐健康减肥食谱

健康减肥早餐:牛奶燕麦粥+煮鸡蛋

材料:鸡蛋、燕麦、枸杞、红枣、鸡蛋

做法:红枣、洗干净去核,枸杞洗干净备用,将适量牛奶倒入锅中后放入红枣、枸杞、燕麦,煮到牛奶开后,要用勺子搅拌,这样燕麦就会更加的软和绵。将清水放入锅中,将鸡蛋放入煮8分钟关火捞上鸡蛋即可。

功效:燕麦粥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燕麦粥+鸡蛋是高谷物、高纤维的健康减肥早餐。

早餐是一定要吃的,不能为了快速减肥就不吃早餐了。一句古话“吃早餐的人更长寿”。不吃早餐的人长期头昏脑胀,更容易出现贫血。所以早餐要有质量的吃,吃早餐可以让一天都精力充沛。

健康减肥午餐:素鸡肉+青菜+米饭

材料:鸡肉、青菜、大米

做法:米饭先饭电饭锅煮,这样就会节省很多时间。鸡肉洗个干净焯水捞出,去掉血沫后,重新放入干净的水,水后开放入鸡肉煮熟捞出,往另一个锅中放入清水,放入洗干净的青菜,熟后捞出盘子里,鸡肉和青菜都不能添加食盐。米饭只能吃一碗,控制好食量。

功效:素鸡肉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能量,青菜是蔬菜是一定要吃的,富含很多维生素,非常科学的搭配,吃出健康好身体。

午餐是人最主要的一餐,所谓“中午饱、一天饱”。午餐的热量是人体每天所需要的总热量。所以午餐一定要吃,但是要科学搭配,这样才可以健康减肥。

健康减肥晚餐:蔬菜沙拉+苹果

材料:生菜、黄瓜、洋葱、橄榄油、圣女果、盐、黑胡椒粉、沙拉

做法:做法很简单的,将所有蔬菜都洗干净,放入一个盘子里,然后加入盐、胡椒粉、沙拉、橄榄油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功效:蔬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大量的水分和膳食纤维,可以增强免疫力,苹果更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营养搭配非常的高。

晚餐也是要吃,但是晚餐一定不能吃的太饱,晚餐如果吃的过于丰盛或者饱感过度的话,不仅肥胖,还会身体不好,所以晚餐的食量要适量的吃,才可以健康减肥。

减肥食谱是一种通过饮食来控制体重从而减肥的,相比于减肥药和节食来说,无疑是一种最健康和最有效减肥的。饮食减肥最重要就是让身体不多摄入热量,同时又可以让身体以及有的脂肪代谢了。

健康减肥,一定要矫正不良的饮食习惯,固定饮食,平衡热量饮食。细嚼慢咽,这样才会达到效果。

你如果坚持按照上面一日三餐健康减肥食谱来执行的话,保证有成效的,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lim.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