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粥怎么吃有助于减肥

时间:2018-08-09 17:32:37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elly  
提要:因为很多妹子长期坐着没有运动,所以就容易肥胖,据说薏米做粥可以减肥,那么你知道薏米粥怎么做才可以帮助减肥吗?

现在都时兴食物减肥,大多数人都不会选择绝食减肥了,都是明智减肥者,因为如果一天没有进食的话,那整个人都会没有力气了。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健康营养又能帮助减肥的薏米粥,希望妹子们都健康减肥,薏米粥不仅让你减肥成功,还能让你气色变的红润有光泽哦。

薏米粥怎么吃可以有助减肥

薏米在减肥界等于一个神般的存在,减肥效果非常好,想减肥的妹子,一定要做小编以下介绍的几种薏米粥来吃哦。

01 红豆薏米粥

材料:红豆、薏米、盐

做法:红豆和薏米要提前用温水浸泡2小时以上,那样煮出来的粥才会更加的香稠,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红豆、薏米放入,水沸腾后摇适当的搅拌下粥,转至小火慢煮20分钟后加入食盐关火即可。

功效:红豆薏米粥可以帮助肠道消化,有润肠通便的效果,排除身体的毒素,长期食用肌肤红润有光泽哦。

02 木瓜薏米粥

材料:薏米、雪耳、木瓜、冰糖

做法:薏米提前用温水浸泡2个小时以上,雪耳用温水浸泡15分钟后去掉根本撕成小片备用,木瓜去皮洗干净切小块,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将薏米、雪耳、木瓜放入,水开后加入适量冰糖后转至小火煮20分钟关火即可。

功效:木瓜薏米粥含丰富的维生素D,防止钙流失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还可以有助我们美容减肥,长期食用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是肌肤更加的白皙滑嫩哦。

03 山药薏米粥

材料:薏米、山药、枸杞、盐

做法:薏米要用温水提前浸泡2小时以上,山药去皮洗干净切成小块备用,枸杞也要洗干净,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将薏米、山药、枸杞放入,水沸腾后转至小火慢煮1小时加入适量食盐关火即可。

功效:山药薏米粥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有助肠道排毒,从而达到减肥效果,非常健康的减肥粥,没有任何副作用,还可以让肤色健康红润。

04 薏米绿豆百合粥

材料:薏米、绿豆、百合、白糖

做法:薏米、绿豆要提前用温水浸泡2小时以上,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后加入薏米、绿豆、百合,水开后转至小火慢煮半小时后加入适量冰糖即可。

功效:薏米绿豆百合粥具有可以消肿,美白的作用,非常多的女性都说这个薏米粥的减肥效果很好,减下来后完全没有反弹的症状。要减肥的妹子一定要尝试一下这个薏米绿豆百合粥哦。

05 薏米粳米粥

材料:薏米、粳米

做法:做法非常的简单,薏米、粳米用温水提前浸泡2小时以上,往高压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后再将薏米和粳米放入后按煮粥键即可,不用添加任何调味料,原汁原味更加好吃哦。

功效:非常适合上班族妹子吃的减肥粥,因为长期坐在办公室腿部经常会形成水肿,就会将腿部的肌肉变大,这个薏米粳米粥可以快速改善你这个问题,上班族的妹子从此不担心下身肥胖的问题了。

以上的几种薏米粥都非常快速有效的帮助妹子们减肥成功的,妹子要按照小编教的去做薏米粥,这样才更加有效的瘦身减肥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lim.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