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能不能吃西瓜

时间:2018-09-06 17:11:29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elly  
提要:沉迷减肥的小姐姐,你们知道减肥能不能吃西瓜呢?首先你要减肥,你就要清楚那样食物是否有减肥的作用。

夏季的时候来一块甜丝丝的西瓜,简直从心里甜出来。有的小姐姐不敢吃西瓜,因为西瓜糖分太高了,怕会吃胖。但有些小姐姐又说吃西瓜可以减肥,各有各的说话。让小编带你们一起了解一下减肥能不能吃西瓜吧。

减肥能不能吃西瓜

吃西瓜的作用

1.帮助消化

吃西瓜有利与利尿,平时比较少喝水的小姐姐,一天都没有上过两次次厕所。其实排尿就是等于排毒,特别是感冒发烧的时候,多小便可以改善和治疗病情的。那么平时不喜欢喝水,少喝水的小姐姐,不妨吃西瓜,西瓜甜丝丝的,相信你们都不会抗拒的吧,吃西瓜可以有效帮我们去水肿,排除多余的水分。

2.补血

越红的水果补血功能越是强大,那么西瓜就十分的鲜红,更是多汁。平时低血糖的小姐姐,或者贫血的小姐姐,就非常适合吃西瓜补血,低成本,高效果。西瓜是所有水果中糖分最高的水果,平时有低血糖的小姐姐不妨多吃西瓜,可以达到治疗效果哦。

3 减脂肪

刚才小编说了,有的小姐姐观点的是吃西瓜会胖,有的小姐姐观点是吃西瓜可以减肥。让小编告诉你答案吧,没错,吃西瓜确实可以减肥,西瓜是有减脂肪的功效的。西瓜中含有氨基酸,这种成分金可以轻松减掉多余的脂肪,而且是完全没有辅佐用的。

减肥中的小姐姐不要觉得西瓜糖分高就认为吃西瓜会变胖,那是不对的观点,西瓜可以有效的排肠毒,去水肿,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而且西瓜的热量是相当低的,吃西瓜容易产生饱感,小姐姐还能适时的减少主食,这样更加容易瘦下来哦。

多数人吃西瓜只会生吃,西瓜其实还有多种吃法哦。减肥中的小姐姐注意看了,关于你要变瘦的事情,你要稍微重视一下。看看西瓜还有怎么吃法可以减肥的吧,你也可以鼓捣鼓捣下西瓜减肥食谱嘛,西瓜减肥肯定是比吃减肥药要好的多啦。

西瓜减肥食谱

西瓜汁

做法:西瓜去皮切成小块,然后放入榨汁机中榨汁,不需要加水,这样榨出来的西瓜汁,更加甘甜,口味会更加的好哦。

喜欢喝下午才的小姐姐,不妨每天来一杯甜丝丝的西瓜汁。不管是OL们,还是带娃的宝妈们,喝完这甜丝丝的西瓜汁,一下子心情都放松下来了。西瓜汁可以舒缓你的神经紧绷,更是起到快速排毒,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西瓜红茶

材料:西瓜、红茶

做法:将西瓜切成粒状备用,西瓜不用过多,一小块小瓜就足够了,水分的三分之一。冲泡红茶后,将备好的西瓜粒放入一起浸泡。

西瓜红茶口感相当新鲜,西瓜红茶也可以成为水果茶。很多小姐姐都会点的饮料之一,红茶既具有美白肌肤的效果,西瓜更是有减肥的作用。二者相结合,无比相搭,既能美容又减肥。一举两得,小姐姐肯定都爱喝西瓜红茶拉。

瓜片荷叶茶

材料:西瓜皮、荷叶

做法:将西瓜皮洗干净后切成丝,荷叶也是洗干净后切成丝。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将西瓜丝和荷叶丝放入水中慢煮3-5分钟即可。

瓜片荷叶茶,口感不是那么的好,估计大多数小姐姐都不会喜欢喝。但是为了瘦,也可以适当的忍耐下,小编觉得其实还好,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咽呀。而且它的减肥效果真的是挺好的,连续喝一周最起码可以瘦下五斤哦。

凉拌西瓜皮

材料:西瓜皮、红萝卜、红辣椒、葱、食盐、橄榄油、美味鲜酱油

做法:西瓜皮去掉硬皮,然后将西瓜皮切成丝,放入放入盘中备用。红萝卜去皮,切成丝,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将萝卜丝焯熟捞出后放入装有西瓜丝盘中,将葱洗干净切成葱末,切好放入盘中,加入食盐、红辣椒、橄榄油、美味鲜酱油,搅拌均匀即可。

非常爽脆的口感,相信众多小姐姐都喜欢吃的。这个季节来一口爽脆的凉拌西瓜皮,才是真正的懂得享受生活嘛。相对刚才介绍的做法,这个凉拌西瓜皮,小编觉得是最好吃的,减肥效果也是一等一的好,连续吃几次,你就发现瘦下来,不止一点点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lim.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