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必须要戒掉的9种食物

时间:2018-11-26 17:07:35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elly  
提要:减肥必须要戒掉的9种食物,正在减肥中的小姐姐,你戒掉了吗?

为什么一直走在减肥的道路中,体重却一直没有下去呢?让Kelly帮你解答,因为你一直没有戒口,依旧在吃那些不能吃的食物,所以体重一直没有下去,甚至还变重了。

减肥必须要戒掉的9种食物

一、栗子

栗子营养价值丰富,但是栗子也减肥的人不能吃的食物,因为栗子的淀粉含量是相当高的,简单来说栗子的卡路里很高,6个栗子的卡路里,已经高达212高卡路里了,这是要跑90分钟步才能消耗掉的脂肪,所以在吃栗子之前,你一定得慎重考虑。

 

二、话梅

话梅酸酸甜甜的,相当开胃,许多女生们最爱的小零嘴,但是就是这么开胃的零嘴导致你在减肥的道路中一直保持着不上不下,因为话梅的糖分相当高,是高碳化水何物,这些成分让你食物消化的更快,你也会因此越吃越多。

三、可乐

可乐简直就是神一般存在的饮料,口感相当好喝下去感觉非常刺激,但是可乐是二氧化碳饮料,喝多了不仅会导致贫血,还会变胖哦,一罐易拉罐的可乐,就有168大卡,你得运动1小时才能减掉的脂肪呢。

四、汉堡

美国人最爱吃汉堡,平均十个爱吃汉堡的美国人,有九个都是偏胖的,只有一个是微胖,汉堡是最容易导致体重升高的食物,不信你可以尝试下,每天吃一个汉堡,一个月下来,体重会增重10斤到15斤左右。

五、烤肠

油炸食物会导致脂肪堆积,非常难消化得掉,特别是烤肠,一根小小的考场,就高达300卡路里,这是要运动2小时才能消耗掉的热量,不知道你知道这个信息后,还敢不敢吃烤肠,反正Kelly是不敢吃了。

六、牛角包

香浓牛奶味的牛角包,许多人觉得它是纤维食物,所以都会当做减肥早餐吃,其实这是错误的,牛角包是非常高卡路里的食物,一个小小的牛角包,已经高达400卡路里了,而且它也并不是纤维食物,用作减肥早餐一点都不适合,全麦面包才是纤维早餐,想要减肥吃全麦面包才是最好的选择。

七、薯片

刚才Kelly说过,油炸的食物是减肥中的人,不能碰的食物,而小编现在说的薯片,更是许多小姐姐离不开的零食,就是薯片了,薯片是高热量的食物,一包薯片的卡路里已经高达548了,接近600的高卡路里了。

八、方便面

想要减肥,那就要必须戒掉方便面,因为方便面是油炸的膨化食物,吃多了不仅对身体不好,容易上火,而且还会造成肥胖,吃一包方便面你要跳绳1000下,Kelly表示跳不动,不知道小姐姐们能跳绳1000下吗?

九、饼干

女生有一个惯性,就是无聊的时候爱吃饼干,而且还一吃就吃不停,那是你还没有了解到饼干是有多高卡路里,1块巧克力饼干,就已经有50卡路里了,你想想如果你吃了20块巧克力饼干,那是要运动多久才能消耗掉的热量吧。

相信大家都了解到减肥必须戒掉的9种食物,分别是什么了,那么从今天起,真的要与它们说拜拜了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lim.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