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量最低的食物有哪些 哪些低热量食物适合减肥期间吃

时间:2019-01-05 17:08:29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Tiramisu  
提要:是不是减肥期间的人都想知道有哪些食物的热量是最低适合减肥期间吃的呢?那么这期就一起来认识一些热量最低的食物,看看都有哪些?

减肥期间除了做些必要的运动之外,其实在饮食上也是需要注意的,所以如果想减分效果更加显著的,那么建议尽量的吃一些最低热量的食物,这样可以让你的减肥事半功倍哦。

一.热量最低的食物

01.玉米:106大卡/100克

粗粮中最有代表性的玉米其实就是一种热量极低的食物之一,而且它还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食物,吃玉米可能它并不会为你带来减肥的效果,但是,由于玉米其中含有的热量很低,还不含有任何的脂肪成分,所以一般在减肥期间作为代餐食物来食用,那么对减肥还是有着辅助作用的。

02.洋葱:39大卡/100克

洋葱也是餐桌上热量极低的食物之一,100g的洋葱它其中也就只含有39大卡的热量而已,相对于来说已经是很低的了,而且减肥期间多吃洋葱还可以刺激肠胃的分泌能力,对肠胃的消化吸收有很大帮助,其次,洋葱还不含有脂肪,多吃也不会产生变胖的现象。

03.白萝卜:23 大卡/100克

白萝卜是很多家庭上最常见的蔬菜,它虽然有着“小人参”之称,但是它的热量是很低的,每100g中也只含有大概23大卡的热量,所以它是属于一种高纤维,低热量,营养丰富的食物,而且适当的吃一些白萝卜还可以有效的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04.苦瓜 22大卡/100克

很多不是很喜欢吃苦瓜,其中最主要的一点原因就是因为它苦,但是却不知道,苦瓜苦也是有着很大的好处的,根据相关的实验证明每100克的苦瓜其中它才仅含有22大卡的热量在里面,而且苦瓜还由于热量低的原因被大家统称为“脂肪杀手”,经常吃可以减少身体脂肪中的含量,所以如果你是减肥的,那么不妨尝试下爱上苦瓜的味道吧。

05.西红柿 20大卡/100克

西红柿你别看它的样子好像很诱人很漂亮的样子,其实它里面含有的热量也是很低的,作为常见的蔬果之一的西红柿每100克中也就只含有20大卡左右的热量罢了,而且西红柿无论是生吃还是做成美味的菜肴都有着很丰富的营养跟低热量低脂肪的效果。

06.海带13大卡/100克

海带富含有丰富的碘成分在里面,入口爽脆,多吃对身体有好处,而且也不用担心会长胖,因为它是属于那种热量低,含钙多,低脂肪,低盐的食物,尤其是女性多吃海带对预防乳腺增生还有一定的效果,还可以适当的调节内分泌跟预防贫血哦。

二.热量最高的食物

1.奶油:879KJ/100g

为什么西方国家的人一般都比我们中国人长得高大呢,其实除了种族的原因,跟饮食也有很大的关系,因为西方国家的人都喜欢吃一些富含奶油的东西,像什么三文治,奶酪等等的这些,它们里面都含有着非常高的热量跟脂肪,长期食用肥胖是很正常的。

2.芝麻酱:630KJ/100g

作为调味料的芝麻酱虽然口感很香 ,但是它里面含有的热量跟脂肪也是高得吓人,仅仅的100克里面就含有630的热量,难怪平时不少朋友吃上一点就感觉油腻的不得了呢。

3.巧克力:548大卡//100g

巧克力是一种高热量的食物,相信地球人都知道的了,而且它不仅热量高,其中它的脂肪含量也是相当的高,所以喜欢吃巧克力的妹子一定要注意了,减肥期间最好最好少吃为妙。

4.汉堡:456大卡/100g

汉堡是不是很好吃呢,说实话,我也很喜欢吃的,但是自从知道它热量的含量之后,我就狠心的将它戒掉了,因为它不仅热量高里面的油脂、脂肪也很高,而且有些人还喜欢汉堡跟可乐来搭配吃,其实可乐也是热量很高的一种饮品,这样热量叠加起来,变成胖子是迟早的事,因此减肥期间千万要记得戒掉汉堡戒掉喝可乐的习惯哦。

看完上面大家都清楚有哪些食物是热量极低,有哪些食物热量是很高了吧,不过呢,无论这样,为了身体均衡的营养跟健康,我们最好就做到均衡搭配组合来哦,这样才是最健康的。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lim.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