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种越吃越瘦的水果 你今天吃了吗

时间:2019-03-16 17:13:43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elly  
提要:水果减肥是最健康的减肥方法,推荐八种越吃越瘦的水果,你今天吃了吗?

水果是天然的减肥食物,但是只针对有低热量水果,如果吃一些高热量的水果,只会加重身体的负荷,让体重变得更加重,所以想要减脂,就一定要吃对水果哦。

01 苹果

苹果的维生素VC非常高,它能慢慢饱腹感,而且它具有抗氧化,排毒之余还能防浮肿,苹果是低热量的水果,每天摄入一个苹果,可以轻松排毒减脂,而且还能提高身体免疫力,轻松变瘦哦。

02 樱桃

樱桃无论是外观还是口感,都是极佳的,鲜甜红润的樱桃汁,不仅能补血补气,还能美白焕肤,同时还能控制食欲,更好的排掉脂肪,轻松无压力减肥之余还能变美变健康。

03 柠檬

每天早上一杯柠檬汁,养颜美白,快速淡化肌肤黑色素,还能控制食欲,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水肿,有助肠道消化功能更加健康,柠檬属于天然减脂水果,许多大牌女艺人都是靠它减肥养颜的哦。

04 橙子

橙子酸酸甜甜的非常开胃,它能帮助肠道消化,快速排便消除水肿,它所含的维生素VC很多,橙子可以分解脂肪,每天坚持吃一个橙子,一周下来可以瘦下3到5斤左右。

05 西柚

西柚是含有钙镁锌多种微元素和维生素B类的水果,它既能补充你身体里面流失的营养,也具有润肠通便的功效,它的白肉可以分解脂肪,是减肥水果的最佳选择。

06 奇异果

奇异果是维生素C极高的水果,它能美白肌肤,有效淡化肌肤上的斑点,而且它还能控制血糖,预防糖尿病的功效,更是快速燃烧脂肪的维C低热量水果。

07 木瓜

木瓜能减低饥饿感,能够快速分解脂肪,促进形成代谢,以达到减肥的功效,每天一杯木瓜汁,护肤的同时,还能快速轻松减肥,何乐而不为呢?

08 火龙果

火龙果能控制食欲,它既是减肥水果,也是美容水果,具有抗氧化美容,让肌肤恢复红润光泽有弹性,还能帮助肠道消化,便秘的人群,吃火龙果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具有润肠通便的减肥作用,你今天吃了吗?

吃以上的八种水果,能让你快速减肥,毫无压力变美变瘦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lim.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