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吃什么水果减肥效果好 让你快速瘦瘦瘦的水果

时间:2019-03-21 16:42:06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elly  
提要:夏季吃什么水果减肥效果好?这几种吃了能让你快速瘦瘦瘦的水果,你今天吃了吗?

水果是含维生素成分最高的健康营养食物,具有提高免疫力的营养食品,口感香甜可口,怎么吃都不会腻,是日常健康的零食,而且它还能消脂减肥,特别是以下这几种水果哦。

一 草莓

拥有精致可爱外表的草莓,是女生最喜欢的水果,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这些成为足以达到美白和纤体的功效,而且维生素A还能保护视力,是美味健康的减肥水果。

二 橙子

橙子酸酸甜甜的口感,消食开胃,它含有柠檬酸和丰富的维生素VC,能够美白抗衰老的同时还能降低胆固醇,排毒养颜,有效消除身体水肿,快速润肠道排肠毒。

三 菠萝

菠萝是营养成分相当高的减肥水果,它能分解多余脂肪,特别是吃完油腻的食物后,吃一块菠萝你完全不用担心发胖的事情发生,而且还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变瘦的同时还能让你越变越美。

四 苹果

每天一个苹果美容又瘦身,许多明星的减肥妙招就是苹果,苹果是碳水化合物,而且它所含的微元素和维生素又是极高,既能美白又能快速消除水肿,缓解便秘。

五 猕猴桃

猕猴桃又称为奇异果,高含维生素E维生素A维生素C,各种锌镁铁元素的水果,它能加快速身体新陈代谢,加快脂肪分解,有效调理便秘和预防便秘的作用。

六 香蕉

夏季是盛产香蕉的季节,是当季水果,它富含维生素A和各种微元素的水果,具有快速排毒消除水肿,强效消除体内堆积的脂肪体,是口碑相当好的膳食纤维水果。

七 火龙果

夏季非常闷热,而且容易水肿和便秘,强力推荐大家吃火龙果,火龙果有降火防暑的功效,它能排毒养胃,帮助肠道蠕动消化,而且它还真补血,平时贫血的人真的要多吃火龙果。

八 葡萄

葡萄绝对是夏季最好的减肥水果,它能够加快脂肪分解,强效促进消化,快速排掉体内多余的垃圾,但是葡萄不宜吃多,因为它含糖量非常高,吃多反而会增加脂肪,每天摄入12颗就可以了。

夏季正是展现好身材的时候,赶紧吃起减肥水果,快速瘦下来吧。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lim.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