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瘦腰腹动作,还你性感迷人小蛮腰

时间:2012-08-09 11:01:05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快速瘦腰腹动作哦,坚持做性感迷人的小蛮腰就出来咯!

腰腹的赘肉一眼就可以看出来了哦,而在这个夏天想穿裙子和性感服装的你是不是应该行动起来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看一些瘦腰腹的方法哦。

快速瘦腰腹动作一

躺在地上,双手交叉扶着脖子后面,膝盖弯曲,将双脚和肩膀以上的部位抬起,尽量使双腿和上身的角度小于90度,然后放松手臂,此时腰腹要用力去撑上身,坚持几秒钟,上身和肩膀都放下,重复此套动作15到20次。

快速瘦腰腹动作二

躺在地上,双手掌心贴地放在身体两侧,将双脚并拢伸直,然后脚尖绷紧同时用腰腹的力量将双腿弯曲向上抬起并且双腿尽量向上身靠近,接着靠腰部的力量带动骨盆向右侧转动,最后恢复原来平躺的姿势,再向左侧做同样的动作。重复此套动作15到20次。

(图片ID:20085560,如何瘦腰腹)

快速瘦腰腹动作三

平躺在地上,双手掌心贴地放在身体两侧,双脚与肩宽打开,再屈膝,用脚掌撑地,再利用腰腹的力量将臀部和肩膀之间的部位抬起,抬至最高位置后保持这个姿势5秒,最后放下。重复这套动作20次。

快速瘦腰腹动作四

双手双脚撑着地面以支撑身体,呈做俯卧撑时的姿势,然后右腿向后抬起,缓慢地将右腿抬高直到感觉臀部收紧,此时右腿要和身体形成一条直线哦,保持这个姿势几秒钟,最后放下,接着换左腿做同样的动作,每侧练习20次。要注意的是在向上抬腿的过程中腹部一定要收紧哦,这样可以防止脊椎的损伤哦。 

其实瘦腰腹也不是一件难件哦,只要各位坚持按照上面的做,相信小蛮腰很快就会出来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