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腰腹方法让你告别水桶腰

时间:2012-08-09 16:57:03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本文给大家介绍几个快速瘦腰腹的动作,想快速拥有小蛮腰的快来看看哦!

腰腹部的赘肉多了就很容易变成水桶腰哦,其实很多时候水桶腰都是在平时不注意的时候炼成的哦,那有什么方法减掉腰腹的赘肉呢?想知道的就跟小编来看看如何快速瘦腰腹吧!

快速瘦腰腹动作一

坐在床上,双脚伸直,双手平举在胸前与地面平行,然后让身体在10秒慢慢地向后倾斜,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眼睛要看着腰腹部哦。最后恢复开始时的姿势,重复此操作8次。这个动作可以在清晨做哦,有减掉腰部前面赘肉的功效哦。

快速瘦腰腹动作二

仰卧身体,将左手放在头的后面,然后左助向左边拧转,此时右膝向上抬起,尽量将左肘接近右膝,保持几秒,复原开始状态。换边做,重复动作8次。这个动作可以让腰看起来更纤细哦。

(图片ID:48971195,快速瘦腰腹)

 

快速瘦腰腹动作三

站直,将纸巾盒立着放在身体的一侧,然后双手叉腰,将离纸巾盒近一侧的腿抬起并且绕过纸巾盒的另一侧,记住腿部转动绕过的时候要尽量将膝盖抬高,这样可以锻炼到腰部的肌群,坚持5分钟之后将纸巾盒放在身体的另一侧,重复以上动作5分钟。这个作可以瘦腰和下腹哦。

快速瘦腰腹动作四

坐在椅子上,将双腿抬高并且向一侧弯屈,使腰部有被牵拉的感觉,重复5次后换另一侧做同样的动作。 

这向个瘦腰腹动作既简单又有效哦,不想变成水桶腰的朋友记得要坚持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