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简单瘦腹-良好习惯是关键

时间:2012-08-13 16:32:29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给大家介绍几个简单的瘦腹方法,每天要喝八杯水,还有每天要坚持喝茶哦,还可以用粗盐按摩,而且平时也要养成好坐姿。

其实瘦腹也不是一件难事哦,只要平时多注意也可以轻松瘦腹哦,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一些瘦腹方法哦。

简单瘦腹方法一:每天喝八杯水

在早上吃早餐前喝一杯白开水或者是淡蜂蜜水可以加快肠胃的蠕动,有助于身体把积聚了一天的垃圾和代谢物排出体外哦,这样不仅可以减少肚腩出现的机会也可以加快新陈代谢哦。不过要注意的是,平时要喝够八杯水,还有不要喝太多刺激性饮料,像咖啡和奶茶这些也少吃。

简单瘦腹方法二:每天坚持喝茶

每天坚持喝茶可以帮助你减掉小肚腩哦,像荷叶茶,可以分解脂肪,消除便秘哦,还有乌龙茶,乌龙茶里的铁、钙等微量元素可以促进消化和分解脂肪哦。

(图片ID:11103445,怎么瘦腹)

简单瘦腹方法三:粗盐按摩法

粗盐可以帮助排出体内的废物,还可以促进脂肪代谢哦,可以取一把粗盐,绕着肚脐先顺时针按摩小腹40圈再逆时针按摩40圈,再用双手交叠在上面从上往下用力的按摩50次即可,只要坚持你就会发现效果了哦。

简单瘦腹方法四:养成好坐姿

现在有很多OL都要长时间坐在椅子上,长时间坐着腹部很容易堆积脂肪的哦,所以平时我们坐的时候就要挺胸收腹,这样可以减一少部份脂肪哦。

简单瘦腹方法五:六点后不再进食

晚饭最好是在六点前吃,因为睡前4个小时不吃东西就不容易长胖了,所以晚饭可以早点吃然后六点后最好就不要进食咯。 

看了小编的介绍感觉瘦腹也很简单吧?那就祝你们早日变回小蛮腰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