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快速瘦腰腹方法恢复完美身材

时间:2012-08-13 17:18:44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本文给大家介绍十种快速瘦腰腹方法,总有一种方法适合你哦,要瘦腹的朋友赶紧来看看。

下面给大家介绍十种快速瘦腰腹的方法,想瘦腰腹的快来看看吧!

快速瘦腰腹方法一:熏脐法

熏脐法是中国的养生疗法,中医认为肚脐是人体经脉血管交汇之处,所以吸收力会很强哦,可以利用红外仪或者传统中草药,用热力熏脐的方式,这样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还有助于排除宿便和调理肠胃哦。

快速瘦腰腹方法二:保暖法

人体的代谢温度在37度时最为活跃,如果肌肤的温度低于这个温度身体的代谢活动自然会减弱,这样脂肪就很难被燃烧了,所以在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也应该盖被子。

快速瘦腰腹方法三:扎粽法

戴腰封可以将胃腩和肚腩等部位的脂肪隐藏或者是重新分布使身体曲线更美。

快速瘦腰腹方法四:呼吸法

挺直脊背坐在凳子上,吸气,同时收腹,然后保持20秒后放松并呼气,重复15到20次。这个呼吸法练习可以加快全身的血液循环,有助于清除积聚在肠内的废物和毒素,降低腹部积存脂肪的机会。

快速瘦腰腹方法五:运动法

躺在床上,然后双手放在头后面,再将头缓慢抬起来,此时眼睛看着肚脐,接着再慢慢地将手放回手上,如此重复8次即可。做这组动作可以减少腹部脂肪的积聚哦。

(图片ID:19915645,快速瘦腰腹)

快速瘦腰腹方法六:按摩法

洗完澡后可以用西柚香熏油在肚皮上打圈按摩,做这个按摩有助于减去肚腩和消除腹部水肿哦。

快速瘦腰腹方法七:浸浴法

平时在浴缸里浸浴的时候,先将上半身挺直,然后用双手轻拍打浴缸左边内壁位置,接着再扭腰用双手轻拍浴缸右边内壁,这样左右重复做10次左右,在浴缸中水的阻力可以帮助减掉一些赘肉哦。

快速瘦腰腹方法八:花茶篇

蜜枣和玫瑰花茶配合着饮用,可以清理肠胃哦,顺便可以清理掉身体里一大堆不必要的废物,这样肚腩也会缩小哦。坚持饮用这款花茶不仅可以减腹还可以调理血气,还可以增加肌肤光泽和消除疲劳哦。

快速瘦腰腹方法九:汤水篇

先在锅中加适量水煮开后再加入洗净切好的瘦肉,洗净切好的冬瓜、洗净泡好的薏米,1小块小陈皮,1片生姜用大火煮开后再转小火煮2个小时即可。坚持喝这款汤可以消除小腹,还可以使肌肤变得有光泽哦。

快速瘦腰腹方法十:饮食法

有时候腹部鼓胀,可能是废气而并非是脂肪,如果是这样可以每天起床喝一杯香蕉豆奶,可以帮助排出体内的废气,减掉肚腩哦。 

小编给各位介绍的这十种快速瘦腰腹的方法都很不错哦,要瘦腰腹的朋友不妨试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