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腹精油按摩图解打造平坦小腹

时间:2012-08-22 12:02:10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小编带大家去看看精油按摩瘦腹图解哦,简单有效,要瘦腹的朋友赶紧试试!

想不想拥有纤细迷人的小腹?瘦腹的方法有不少哦,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瘦腹精油按摩图解哦,想瘦腹的赶紧来看看吧!

步骤一

首先要选一款瘦腹精油哦,瘦腹达人在这里向各位推荐这款瘦腹精油哦,主要是因为效果好哦。 

先将瘦腹精油滴在手掌上搓热后均匀的涂抹在腰腹,整个腰腹都要涂到哦。 

步骤二

涂抹好之后就用双手将腰腹的肉肉从两侧往中间推哦,推到中间后再用拳头从两侧往中间推,最后再用力捏腰腹的肉肉哦,这样可以加速脂肪的消耗哦。   

步骤三

捏完后就开始刮痧咯,用刮痧板从肚子的上方一直向下刮,腰腹两侧也要刮哦,即使是后背可以刮到的也不要漏了哦,甚至你还可以叫朋友帮你刮后背刮不到的地方哦,记住多脂肪的地方要多刮哦。   

(图片ID:49181836,瘦腹精油按摩图解)

步骤四

取少量瘦腰精华霜于掌心搓热后再均匀地涂抹在腰腹和后背的位置,涂抹后就可以开始用力按摩咯。 

步骤五

按摩后就要用瘦身刷由上往下刷整个腰腹,这样可以对腰腹进行疏通,更有效的减脂哦,记住不单单只是刷前面哦,后背和两侧多肉肉的地方都要刷哦,刷到微红就好了。  

步骤六

刷好后就可以用保鲜膜将整个腰腹都包裹住,包的时间最好要超过半小时哦,在这半小时里面可以进行一些运动,这样可以加速打造小蛮腰哦。 

这个瘦腹精油按摩效果真的很捧哦,要瘦腹的朋友赶紧试试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