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减肥方法小妙招速变小腹

时间:2015-07-31 16:47:19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腹部是最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出现大肚腩、水桶腰,很影响穿衣打扮,如何瘦腹部?试下腹部减肥方法小妙招吧。

腹部减肥是一项长期的运动,需要坚持,掌握一些方法小妙招让腹部减肥更轻松。

1、收缩小腹

无论走路还是站立都要记得用力收缩小腹,最好配好腹式呼吸来练习收缩小腹,刚开始可能不太习惯,但是时间久了小肚子就会变得紧实。

2、吸气,胀起肚子,呼气时,肚子收缩,这样可以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排出。

3、纠正错误的坐姿

走路时肩膀放松,双臂自然摆动,小腹提起,稍微保持紧张的状态,坐下的时候姿势端正,让腰部和背部挺直起来。

(图片ID:41396330,腹部减肥方法小妙招)

4、均衡饮食

不要暴饮暴食,多吃纤维质的食物,早上空腹喝一杯温水或者蜂蜜水,餐后半小时喝一杯酸奶,促进排便。

5、仰卧起坐

睡前花几分钟来做最瘦腰腹部的仰卧起坐,能更有效的燃烧腹部脂肪。

tips:当上身和地面成45度角左右的时候停住,保持动作几秒,双臂支撑上身尽量向上抬起。 

减掉腹部的多余赘肉,塑造平坦无赘肉的小腹,这几招可以帮助你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