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腰腹赘肉方法甩掉水桶腰

时间:2015-08-28 16:13:08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如何甩掉腹部的赘肉?减腰腹赘肉方法,有效燃烧脂肪,减掉水桶腰,一起来看看。

平坦的小腹让人魅力大增,减腰腹赘肉方法,打造性感腹部,完美演绎各类服饰。

一、粗盐按摩法

用粗盐瘦腰腹是个简单有效的方法,粗盐具有发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热敷10分钟或是以打圆圈的方式按摩后,用水冲掉即可。

二、缩腹走路法

吸气时,肚皮涨起;呼气时,肚皮缩紧,这样呼吸,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顺畅气流,增加肺活量。

(图片ID:44084224,减腰腹赘肉方法)

三、喝醋减肥

喝醋不仅能使皮肤变好,还有助于缩脂减肥,每日饮用15-20毫升食醋,一个月内会有可喜的发现,肥胖者大多水分过多,多吃一些利尿的食物,如冬瓜等,都可以达到瘦小腹的作用。

四、游泳

游泳是一项高耗能的运动,30分钟就可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在水中,代谢速度依然非常快,能比平时更快地消耗脂肪,而且游泳不仅可以收腹,对于塑造整个体形也有很大的帮助。 

这几个简单有效的方法,都可以帮助消灭腹部的赘肉,打造平坦紧致的腹部,还不赶快试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