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如何瘦小腹 远离小腹婆方法

时间:2015-09-11 16:57:29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不少产后的妈咪都变成了小腹婆,如何消除这一圈的赘肉呢?看看产后如何瘦小腹。

小编搜集了一些产后瘦小腹的方法,各位妈妈赶紧来试试。

一、喝发酵奶制品

发酵的奶制品能激活消化食物所必需的物质,有助于改善肠道微生物系统,从而防止腹部隆起,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以让宿便和体内毒素排出,可以让腹部变平坦。 

二、少喝带气饮品,少嚼口香糖。

喝带气饮品或嚼口香糖时会吞食很多空气,特别是口香糖中含有多元醇,不会被小肠消化。  

(图片ID:50532323,产后如何瘦小腹)

三、节制饮食

节制饮食,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尤其是晚上,如果大吃特吃会让食物变成脂肪在体内堆积。

四、沐浴瘦腰

沐浴前,用保鲜膜包紧腹部20-30分钟,再配合摇呼啦圈动作,运动10分钟左右,然后将保鲜膜拿掉,可以紧实腹部,减掉腹部脂肪。

五、走路加按摩

走路有利腹部扁平,同时可以每天在腹部做环行按摩,取站位或卧位,双手掌心紧贴小腹,顺时针方向按摩15分钟,效果极佳。 

这些方法都是非常好的产后瘦小腹方法,不想做腹婆的妈妈赶紧动起来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