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分享

时间:2015-12-01 16:54:52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下面为大家分享关于女生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

人体中最难减肥的部位就是腹部,因为长期坐着或者缺乏锻炼就会很容易造成腹部鼓起,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

腹部减肥的方法一:扭腰法

常坐在办公室的美眉们,是不是觉得自己的腰老是很酸,而小腹脂肪又在不停堆积呢?那么不妨来试一下扭腰法吧。通过扭扭腰,既能够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放松,还能瘦腹。但注意在扭腰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其他部位的静止,才能起到效果哦。

腹部减肥的方法二:鼓气憋气法

鼓气憋气法是一种呼吸调节的方法,同时也是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之一。首先吸气,让腹部鼓起来,然后捂住嘴巴,把腹部的气推到口腔中,通过反复动作既可以让腹部得到锻炼,还能达到减少脂肪、瘦腹的效果。但要记住吸气过程中千万不能漏气。 

腹部减肥的方法三:坚持按摩

按摩也是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之一。可以在每天吃完饭后,站着或者卧着按摩15分钟,既能减肥又能保养肌肤。另外,配合一些减肥的一些小运动,减肥收腹效果更好哦,但一定要坚持长期做才会有效果。

(图片ID:31078212,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

腹部减肥的方法四:热敷巩固

当腹部减肥成功之后,一定不要忘巩固,否则很容易就会反弹。当巩固的时候可以用热毛巾热敷腹部数分钟,然后用减肥精油均匀地抹在腹部,双手按摩10分钟左右,待减肥精油全部被吸收即可。 

腹部减肥的方法五:番茄减肥方法

由于肚子上的赘肉多数都是由脂肪构成的,而番茄又可以吸附肠道壁的多余脂肪,将肠胃废物排出体外。故饭前吃番茄可以抑制食欲,而饭后吃番茄,又能抑制脂肪吸收。所以每天吃一个番茄,长期下来便能起到腹部减肥的功效哦。

最后,如果朋友们想要达到腹部减肥的效果,一定要记得坚持锻炼以及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