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女生如何健康瘦腹 盘点女生瘦腹方法

时间:2016-01-15 16:53:48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想要拥有迷人纤细的腹部,下面就学学冬季女生瘦腹的方法吧。

腰腹部是最容易堆积赘肉的部位,一旦穿上厚厚的衣服,就会让身型看起来显得更加臃肿,那么冬季女生应该如何健康瘦腹呢?下面一起来学习吧。

冬季女生健康瘦腹方法之一:捡豆子瘦腹

捡豆子瘦腹,顾名思义,就是不停弯腰捡豆子,建议每天的晚饭都要尽量少吃,一般三到五成饱,然后休息十分钟,若不想把200粒豆子放到地上,就模拟动作,注意弯腰的时候一定要把身子勾下去,然后起身的时候,身子也要直起腰板。

冬季女生健康瘦腹方法之二:滑滑脚跟瘦腹

首先仰卧在床上,把双脚和双膝略微分开,然后双手放在腹部,掌根贴在盆骨上缘,接着收紧腹部,让腹肌感觉紧张,然后双腿轮流由完全伸直到大小腿弯曲小于90度,注意动作过程中要始终保持脚跟擦着床面滑动,等完全掌握动作后,便可以将两臂放在身体两侧重复做此动作。 

(图片ID:32347090,冬季女生如何健康瘦腹方法)

冬季女生健康瘦腹方法之三:腹式呼吸瘦腹

首先坐椅子的一半,并保持一个端正的坐姿,然后吸气,让肚皮涨起,呼气,让肚皮缩紧,注意此时胸腔不要打开,然后通过腹腔吸气,并时刻感受腹腔向内和向上提收,待充分吸气再深呼出吗,每天坚持30分钟,不仅可以促进体内淋巴循环,还能让废物排出,达到瘦腹的效果。

冬季女生健康瘦腹方法之四:后卧式瘦腹

首先把身体后躺于保健球上,然后弯曲成90度角,并双手各握一哑铃,接着双脚向前走动,直至双臂和头作力于保健球上,注意此时保持身体处于同一直线,最后伸展双手直至天花板处,再弯曲手肘,使哑铃位于头部上方,每天重复动作5-10次。 

冬季女生健康瘦腹方法之五:玉蟾吸真瘦腹

首先双手抱住自己腰部最多肉的地方,然后快速用力吸气,双手向上提起,再吐气放松,接着以拍打的方式配合吐纳气法,就像百米跑步一样,但脑部一下子吸入太多氧气就会感觉到眩晕,故该方法因人而异。

如果不想到了春天看到自己堆积赘肉的腹部,那么现在就开始学学上面的瘦腹方法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