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减掉肚子赘肉的方法

时间:2016-02-01 14:57:07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随着腰上的赘肉越来越多,应该怎么办呢?怎样才能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

最近一份统计资料显示,台湾地区有将近四成的女性属于水桶型身材,近六成的女性对于下半身不满意,更有超过八成的女性尝试通过各种方式调整身材,那么减掉肚子赘肉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减掉肚子赘肉的方法一:缩腹走路法

想要学习缩腹走路法,首先就要学习“腹式呼吸法”,即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这种方法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排出,从而顺畅气流,增加肺活量,而且只要坚持几个星期,小腹就会趋于平坦。

减掉肚子赘肉的方法二:粗盐减肥法  

由于粗盐有发汗的作用,故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从而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使肌肤细致、紧绷。其方法是在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后把它涂在腹部10分钟,再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按摩片刻即可。 

(图片ID:14410047,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减掉肚子赘肉的方法三:曲身运动

首先双手握住阻力带,绷紧,然后平躺在地板上,将双腿伸直,把双臂置于头顶,后吸紧小腹,收紧下巴,举臂向天花板,最后便带动头部、双肩、躯干,使其依次抬起,压向双腿,稍后,缓慢向后仰躺回到最初位置,将此动作重复5-8次,每周锻炼5-6次即可。

减掉肚子赘肉的方法四:蜘蛛侠式攀爬

蜘蛛侠式的攀爬动作,可以减少锻炼中的盲点。其方法是先趴于平地,后将双腿双臂伸直,双手置于双肩之下,双脚放松,然后保持腹部紧绷,屈左腿于身体左侧,膝盖尽量接近左肘,保持此动作,停顿,然后左脚再回到起始位置,换右腿,重复该动作,左右各20个,每周5-6次。 

减掉肚子赘肉的方法五:摇摆身体

首先平躺,双手放于身体两侧,掌心向下,后双腿曲起90度,且双脚抬离地面,将小腹肌肉收紧,双腿尽可能向左侧压低,同时双肩紧贴地面,最后保持此动作几分钟,还原,右侧重复此动作练习20次。

以上分享的这几个方法都是瘦掉肚子赘肉最有效的方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