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练出腹肌马甲线 练腹肌马甲线的运动

时间:2016-02-04 17:23:39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说起“腹肌”,并不是只能男士练的,其实女生也可以练成很美的腹肌马甲线。

想要练出腹肌马甲线,肯定少不了以下几个常规运动,下面一起来学习吧。

练腹肌马甲线的运动一:伸展运动

首先俯卧,将双手略微分开与肩同宽,靠近身体,然后慢慢抬起上半身,保持这个姿势10秒钟。长期做这个运动,并通过有意识地伸展肌肉,可进一步地提高锻炼腹部的效果。

练腹肌马甲线的运动二:仰卧起坐运动

仰卧起坐运动是锻炼腹肌最基本的动作,首先将脚搭在凳子上,使臀部和膝盖的角度从侧面看呈90度,然后手在后脑处交叉,用5秒钟时间慢慢抬起上身,直到看到肚脐,然后再慢慢放下身体,回到原处,反复练习该动作20次,可快速将肚脐周围的脂肪变成肌肉。 

(图片ID:18567631,如何练腹肌马甲线)

练腹肌马甲线的运动三:稳定躯干训练

首先俯卧,在保持膝盖并拢的同时,使手肘支撑在肩膀的正下方,然后保持该姿势20秒,后放松身体,反复练习10-20次,通过维持这个姿势的肌肉训练,就能有效锻炼腹肌。

练腹肌马甲线的运动四:站立提腿运动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练腹肌小运动,首先双手叉腰,慢慢抬起右腿,保持10秒钟后,慢慢放下,最后左右腿反复练习20次,如果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较难保持平衡,可以用手扶着椅背来练习。 

练腹肌马甲线的运动五:举球环绕

首先双脚自然分开,与肩同宽,直立站稳,然后把健身球举过头顶,伸直手臂,必须要保持下半身稳定,接着慢慢把手臂向自己的身体右侧倾斜,弯曲腰部,达到极限位置后上半身向后旋转,直至仰面朝上,保持5秒钟,最后继续向左旋转,来到正左侧的位置,复位到直立,共计50个为一组。

看完上面的几个练腹肌马甲线的运动,你学会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