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腹部的最快方法 教你狂甩腰部赘肉

时间:2016-02-22 16:53:00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腰部的位置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那么瘦腹部的最快方法有哪些呢?

瘦腹部的最快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瘦腹部的最快方法有哪些,教你狂甩腰部赘肉。

瘦腹部的最快方法一:金鱼摆尾

首先将身体平躺在瑜伽垫上,把手臂向前伸展打开或者在身体后侧相握,当能明显感到自己腹部肌肉的拉伸和腰背肌的紧张感时,便保持这个动作约3秒钟,然后放松,长期做这个动作最能刺激脊肌。

瘦腹部的最快方法二: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是近期最流行的无器械运动+瘦小腹绝招,其做法是肩膀在肘部上方,保持腹肌的持续收缩发力,然后将身体的力量平均在前臂和脚尖处,并同时把注意力放在腹部和腰部,且任何时候都保持身体挺直,接着缓慢调整自己的呼吸,再通过放松,缓和之前紧张的肌肉,长期做这个动作可以有效锻炼腹横肌。 

瘦腹部的最快方法三:实心球上抛

首先坐在一个可以调节角度的板凳上,把板凳调节到与地面成45度角,然后向下躺,头部朝地板的方向,同时双脚勾住板凳的支撑杆,然后两手拿一个实心球放在胸部的上方,当你的上半身上升时,就把球向上直抛,把球抓住,再回到开始的动作,重复12-15次,长期做这种运动,可以使全身运动起来,并消耗多余的脂肪。

(图片ID:16011165,瘦腹部的最快方法)

瘦腹部的最快方法四:饭后靠墙站

在每天晚餐之后的半个小时内,找一块干净的墙面,将自己整个后背靠在墙上,同时夹紧自己的臀部,尽量让身体后部所有都靠紧墙面,每天做不少于十五分钟,长期做这个动作不仅能瘦肚子,还能瘦大腿和脖子。 

瘦腹部的最快方法五:钮扣瘦小腹

首先站好,然后用肚脐夹住一颗钮扣,注意腹部要保持用力,以保证钮扣维持原位,长期坚持这个动作,不仅可以减肚子,还可以增强胃肠蠕动功能,防止便秘。

看完上面瘦腹部的最快方法,你还等什么?赶紧来体验一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