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瘦腹部赘肉 瘦腰的好方法

时间:2016-09-21 10:29:49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ane  
提要:由于长时间坐着不运动,又不注意饮食的话,会很容易造成腹部有赘肉,怎样能快速瘦腹部赘肉。

腹部是容易堆积脂肪,想拥有完美身材该怎样做,下面为你介绍瘦腹的方法。

瘦腹部赘肉的方法

一、腹式呼吸

腹式呼吸能刺激肠胃的蠕动,还可以促进体内宿便排出,同时加快腹部脂肪燃烧速度。

每天在看电视或睡前时,做十多分钟的腹式呼吸,用鼻子慢又沉的吸气,感觉腹部渐渐地隆起,保持呼吸几秒钟后,再慢慢重新呼气,注意每分钟做腹式呼吸5-6次就可以了。呼吸时把精力集中在腹部的起伏上,坚持一个月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二、中药能调理体质、促进脂肪代谢

根据自身的体质开些促进末梢血液循环、调节肠胃功能的中药。一定要选择与自己体质吻合的中药,这样才能达到瘦腹的效果。

三、合理安排作餐时间

晚餐在睡前4小时能减少发胖。如果你是有小肚子腩的女孩,将晚餐安排在晚上6点之前,让肠胃在睡前有充足的时间消化,这样腹部不会囤积脂肪。

四、可以做些睡前运动

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平躺在床上,背部贴床上,双腿要微曲,头与上身向左侧转动,同时双腿向右转动,停下几秒后,头与上身转向右侧,双腿向左转动,重复做这套动作坚持1-2分钟,你会感觉到腹部微微开始发热有汗,坚持做下去,能达到瘦腰效果。            

(图片ID:21165753,瘦腹)

以上就是相关瘦腹的内容,希望能给你参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