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腹部 简单的腹部减肥法

时间:2016-11-07 15:03:21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ane  
提要:如何可以减掉腹部的赘肉,让身材变苗条,看看有哪些简单的腹部减肥法。

想要达到瘦腹的效果,需要控制饮食和合理运动,这样才可以解决小肚腩的烦恼。

简单的腹部减肥法

1、多吃蜂蜜促排便

便秘是造成小肚腩的其中一个原因,因此清肠排毒是减肚子的关键。当便秘问题解决了,也可以减掉小肚腩,喝蜂蜜水是减肚子有效的方法之一,蜂蜜含有大量的果糖,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每天摄入50克果糖,并喝下1000ml的清水,就能促进排便,预防小肚腩的形成。

2、转呼啦圈

首先要选择质地比较重的呼啦圈,开始摇的第一周,会把腰腹部打的很疼,甚至会青,每天坚持转呼啦圈20分钟,过了第一周就好,在后期就没有这么疼的感觉了,坚持下来会达到瘦腹效果。

3、饭后站立半小时

如果吃完饭立刻就坐下,这种行为非常容易长小肚子,在饭后先站半小时,可以在屋里来回走动,有助于减掉小肚腩。

4、多喝酸奶

酸奶有助于排肠毒,有减肥瘦身作用,酸奶和经过发酵的牛奶可以激活消化所需的物质,促进肠胃健康,预防小肚腩生成。

5、腹式呼吸法

腹式呼吸法主要是运用在瑜伽练习中,但也可以单独拿出来使用,也是一种可以减肚子方法。方法很简单,就是要求在吸气的时候将肚皮鼓起来,在呼气的时候再把肚子收回去。                       

(图片ID:14852711,减肥)

掌握好瘦腹部的技巧,还要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才能塑造平坦的小腹。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lim.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