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腹部减肥运动 减掉腹部脂肪的方法

时间:2016-11-25 11:13:50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ane  
提要:腹部减肥的运动有跑步、游泳、骑自行车,都可以有利于帮助瘦小腹。

腹部是很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除了平时做些运动,还要注意好饮食。

腹部肥胖的原因

1、循环不好

肥厚的多余的脂肪阻碍了原本通畅的循环,新陈代谢率差,就会让你大腹便便。

2、便秘代谢差

全身脂肪最容易堆积在腰部、腹部和臀部,一旦出现了就难以消除。

3、活动力差

腰部得不到充分的锻炼,就会囤积诸多的脂肪,再者就是如果腰部的运动强度达不到,也是不能达到瘦腰的效果。

4、紧张压力

由于紧张压力和超时工作,加上缺乏运动、饮食不正常,影响器官运作与新陈代谢功能而提早老化,肚子就肥胖。

       (图片ID:14852711,减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