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有效的温水瘦脸法,迅速打造完美脸型

时间:2012-08-06 15:43:04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文中跟大家说到一种用小水瓶装温水迅速瘦脸的方法哦,简单又有效,各位走过路过的MM别错过哦。

想知道怎样简单迅速瘦脸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种用温水迅速瘦脸的方法,想瘦脸的赶快来看看哦!

瘦脸前准备及瘦脸效果

先将大概45—55度的温水注入一个小水瓶内,然后扭紧,将水瓶外壁擦干。可以一边按摩,一边利用热力循环来刺激面部血液循环和加速新陈代谢哦,每次按摩直到耳垂呈粉经色的时候就可以了,这时候脸部的血液循环就被完全激活了,瘦脸效果也非常好哦。

简单小方法迅速瘦脸一:加速耳下液体循环

把装着温水的小水瓶按在耳下的位置约5秒钟,按的力度可以慢慢变大,接着将水瓶横着放,还是从耳下开始,顺着脖子往下按摩,分三个刺激点按摩,每个刺激点停留5秒钟,直至锁骨上方凹陷的地方。

简单小方法迅速瘦脸二:消除双下巴

水瓶的底部按在腮骨下面,保持半分钟,然后再将水瓶底部顺着下颌的弧度从腮骨一直滑到下巴尖的位置,停留30秒,如此按摩3次,这样可以分解广颈肌的硬块,消除下巴周围的脂肪,使你的下巴更迷人哦。

(图片ID:47721641,简单小方法迅速瘦脸)

简单小方法迅速瘦脸三:使轮廓恢复平衡

将水瓶紧贴着左侧的脸,手往侧脸方向施力按压,同时将下巴往左边倾出,与水瓶下方呈两个相反的力度,停留5秒,做完后左右互换。

简单小方法迅速瘦脸四:软化与紧致咬肌

水瓶底部侧面逆时针打圈按摩咬肌30秒,然后左右互换继续按摩。 

小编给大家的介绍的温水迅速瘦脸的方法,既简单又有效,各位想瘦脸的MM不妨试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