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瘦脸:苹果樱桃草莓是佳品

时间:2012-08-08 15:42:51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dido  
提要:吃香蕉、苹果、草莓、樱桃、菠萝这几种水果瘦脸最快。

 想知道吃什么水果瘦脸最快就赶快来看看吧!5种超级给力的瘦脸水果,经常吃可以很快把脸瘦下来!

香蕉瘦脸最快

香蕉的瘦脸效果很好,里面含有丰富的食品纤维以及维生素A还有钾元素等等,有润肠、利尿的效果,可以帮助我们排毒还有改善肌肤干燥的现象。

苹果瘦脸也给力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我们人体排毒,对瘦脸也很有帮助~帮助操纵热量的吸取,还可以防止脸蛋水肿。

菠萝瘦脸佳品

菠萝中的蛋白分解酵素是相当强的,可以有效的促进肉类蛋白质消化,餐后吃的瘦脸效果很好,坚持吃的话可以很快瘦下来哦!

(图片ID:16916580,吃什么水果瘦脸最快)

樱桃瘦脸好手

樱桃的果肉能去除毒素,对肾脏排毒具备相当的辅助工效,同时还有和气的通便作用,所以瘦脸效果不错哦!多吃对皮肤也好。

草莓瘦脸最好

热量不高,并且又含有维他命C的草莓可以用来清洁胃肠道,并强固肝脏,瘦脸也不错哦!很多女生都喜欢吃草莓来美容护肤。 

上面几种水果的瘦脸效果都很好哦!平时可以多买来吃,还可以美容护肤,女生一定要多吃~~水果也能轻松瘦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