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瘦脸的最快方法,快速打造精致小脸

时间:2012-09-20 14:44:35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女生瘦脸的最快方法有沐浴按摩瘦脸法,勺子橄榄油瘦脸法,取脂肪垫瘦脸法,注射瘦脸针瘦脸法和抽脂瘦脸法。

想快速瘦脸的女生赶紧跟小编来看看,下面的方法都可以哦。

一、沐浴按摩瘦脸

高温沐浴不仅可以瘦身还可以瘦脸哦,每天用38度的热水进行沐浴,不仅可以为身体驱赶疲劳还可以打开肌肤毛孔,热水中的蒸气还可以排掉肌肤的毒素,在沐浴的过程中用手轻柔的按摩脸部,瘦脸效果更会捧,按摩的时间不宜太长哦。 

二、勺子橄榄油瘦脸法

将橄榄油涂在钢勺的勺心和勺背,再用勺心轻轻拍打脸部肌肤,拍打片刻后,把勺子反过来用勺背轻轻按压刚才拍打的脸部肌肤,最后再用勺背按摩脸部,做完这个勺子橄榄油按摩,你会发现你的脸真的会变小,变瘦哦。 

(图片ID:32308751,女生瘦脸的最快方法)

三、取脂肪垫瘦脸法

取脂肪垫瘦脸法适合一些下面部较宽和颊部肥厚的人,只需做一个小手术,十几分钟内就可以完成了,而且瘦脸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 

四、注射瘦脸针瘦脸法

注射瘦脸针其实是通过注射肉毒杆菌治疗咬肌肥大从而达到瘦脸效果,瘦脸针的效果非常快,几天之内就可以达到瘦脸效果,可是半年左右就会恢复,需要继续注射才可能维持瘦脸效果。 

五、面部吸脂瘦脸法

面部吸脂瘦脸法主要适用于那些脸部脂肪堆积的人,做手术的时候会在嘴角粘膜的地方做一个小切口进行精确抽脂,两边均匀地抽掉一部分脂肪,是一种有效的瘦脸方法,要注意的是,不要为了瘦而过度抽脂,很容易会导致手术失败。 

女生瘦脸最快的方法,小编还是比较主张各位MM用前两种比较健康安全的方法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