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分享简单小方法迅速瘦脸

时间:2012-09-20 16:03:57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小编将跟各位分享几个简单有效的瘦脸小方法,各位MM不妨来看看!

其实瘦脸也是非常简单的哦,想拥有精致小美脸,那就跟着小编做吧,下面开始咯。

一、鼓嘴瘪嘴

努力地将嘴鼓起来,就像平时吹泡泡时一样,保持这个动作10秒钟,然后再努力地把嘴瘪起来,也是保持10秒钟,重复动作4次。 

二、瘦脸动作

将嘴巴鼓起来,然后吐气,吐完了再吸气,再吐气,这样重复15次,最后让脸慢慢消去肌肉里的气质,再用大拇指将颧骨旁边的肉肉向上、向内顶,每次做的时候保持几秒钟,反复做了几次之后你会感觉有点疼痛感,这就表明有效咯,最后呢,就用手指的关节在颧骨下方轻轻的敲击,以刺激肌肉。 

(图片ID:41547794,简单小方法迅速瘦脸)

三、伸舌尖

抬头向天上看,同时张开嘴,舌头往外伸,舌尖也尽量向上伸,保持这个动作10秒后,将舌头收回,嘴巴闭上,低头,回复开始时的状态,再重复动作,这个动作可以减少下颌的赘肉哦。 

四、下颌运动

嘴巴稍微张开,此时下颌左右移动,做完后恢复开始时的状态,然后再重复动作30次,每天坚持做几次有助于瘦脸哦。 

五、弹珠法

早晚洗好脸后,用手将脸轻轻的拍干,注意不要用毛巾擦哦,拍干后就用平时小孩玩的小弹珠在脸上来回滚动,特别是肉多的地方,要多滚,可以减少脸部赘肉,还可以使脸部皮肤变得红润哦。 

五个瘦脸小方法,太简单了,想瘦脸的MM试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