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瘦脸最快方法快速打造迷人小美脸

时间:2012-09-20 16:47:26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瘦脸的方法有很多,下面小编将给你们介绍几种自然轻松的瘦脸方法,从日常的运动、按摩和饮食入手,这样瘦脸将会更健康更简单哦。

自然瘦脸当然是从运动、按摩和饮食出发啦,想知道关于更多自然瘦脸的方法就一直看下去吧!

一、瘦脸运动

在家有时间的时候,对着一面镜子做脸部运动,或者是发出像“一”“啊”“屋”等音,还可以没事吐吐舌头,下颌保持不动。这个方法非常简单哦,特别适合那些懒人。 

二、瘦脸按摩

按摩也可以瘦脸哦,每天对脸部或者耳后部的穴位进行按摩,不仅可以瘦脸还可以消除浮肿哦。 

三、食物瘦脸

吃东西也可以瘦脸哦,在咀嚼的过程中既是锻炼脸部肌肉也是瘦脸,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含丰富纤维素的食物,也可以咀嚼一些有韧性的东西。

 

(图片ID:44611707,自然瘦脸的最快方法)

四、高温泡浴瘦脸

每天用38度的热水泡澡,水要达到心窝的地方哦,而在泡澡的时候蒸气也可以起到帮助脸部排毒的作用,如果此时要配合瘦脸霜按摩脸部,那效果会更好哦。 

五、瘦脸精油刮痧

在清洗完脸蛋后用瘦脸精油对脸部进行按摩,将精油均匀涂抹在手上,再将拇指放在两颊骨的下陷处,然后再用中指和无名指在眼尾和太阳穴的位置进行按压,接着用手指由下往上轻捏脸颊的肉肉,再用手指在颧骨下面轻轻往上推,最后用大拇指按压颧骨的凹陷处,弧线沿脸颊的轮廓轻刮就行了。刮痧可以促进精油的吸收,瘦脸效果会更好。 

五种自然瘦脸的最快方法,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