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有效瘦脸方法做小脸美女

时间:2016-07-16 16:09:12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拥有一张小瘦脸,瓜子脸是众MM的美丽追求,我们日常只要用以下的方法就能够瘦脸,成为一个小脸美人。

爱美的MM们,来来来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让脸蛋轻松瘦吧。

1,冰水敷脸消肿法

一大早醒来,发现脸部出现水肿,脸浮浮的,这时用浸泡过冰水的毛巾敷脸能在最短时间内实现脸部消肿,重新恢复小脸了。

2,冷热水刺激法

淋浴时,利用热水洗脸,再用泠水洗脸,反复交替可以使脸部的肌肉紧致,防止脸部肌肉松弛、下垂,最能突出脸部轮廓,分外显瘦。

3,发声练习法

练习“啊、咿、呜、耶、喔”的发音,脸部会随着声音的发动,拉紧脸部肌肉,使脸部肌肉流畅,尽显瘦脸。

4,拍打消脂法

每次清洁脸部后,用手轻轻拍打脸部,直到脸部出现微红发热才停止,这样能使脸部脂肪燃烧以及促进血液流动,使脸部显瘦又红润。

5,DIY矫正脸型

日常看书看电视时,可以带上运动发箍这样的瘦脸工具,它戴在下巴与头顶之间,让脸与下颚紧绷起来,持之以恒能修正脸型腮帮过大,实现瘦脸。

 

(图片ID:48853127,日常瘦脸方法)

各位MM们日常不要忘记多多刺激以及运动脸部的肌肉,这样就能保持脸部瘦小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