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 圆你小脸梦

时间:2015-10-17 16:06:49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脸大的女生怎样瘦脸最快呢?有什么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呢?

以下小编教你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圆你小脸梦。

瘦脸方法一:温水冷水交替

早上起床后,洗脸时拿洗面奶先用温水洁面,后改用冷水洗,这样有助于刺激脸部血液循环,收缩毛细孔,使皮肤更加紧实。注意:尽量不要用脸帕之类的摩擦脸部,待水自然干。

瘦脸方法二:脸部运动

洁面后,用爽肤水轻拍至皮肤全部吸收,后搽滋润霜的时候稍微按摩一下,让其吸收。有空的时候可以放松一下僵硬的脸部肌肉,用力用嘴型读出“aoeiu”这几个面部表情,这样能更有效锻炼面部肌肉,使脸部线条更有型。 

(图片ID:43381128,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

瘦脸方法三:睡前瘦脸

晚上睡觉前,可以花几分钟做个瘦脸操:先稍稍咬紧牙根,咬肌出现在两边侧脸的下方处后,用双手握拳,关节处用力按压咬肌,这个动作不仅能锻炼耳根到下颚处的轮廓,还可以收紧下颚。

瘦脸方法四:皱眉法

首先将眉头紧紧皱起,用手指将紧皱的眉头用力拨开,但又要保持皱眉状态。 这个动作能有效提升脸部之余,还可帮助脸部中心从嘴角处向耳根处提升。 

瘦脸方法五:下巴提升法

将嘴巴微微张开,用手掌托住下巴,尽量把下巴往上提,同时要保持自己的嘴不要被手掌的力量给闭上,之后重复动作数次,此动作能有效提升整个下巴,紧实下巴处的赘肉。

瘦脸最主要的还是得持之以恒,再好的方法不坚持也是白费,希望你能帮到你们。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