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爱 瘦脸器真的能瘦脸吗

时间:2015-11-23 15:31:35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在现在的社会上,瘦脸器越来越受到欢迎,基本人手必备,可是瘦脸器真的能瘦脸吗?

各位想瘦脸的美眉们,既不敢去打瘦脸针,又懒于动手按摩,就会对目前风靡一时的瘦脸器提出疑问:瘦脸器真的能瘦脸吗?下面小编带你一起来找出答案。

瘦脸器真的能瘦脸吗

瘦脸器主要针对的是一些脸部浮肿和松弛的人群,而且瘦脸必须要持之以恒,故瘦脸效果因人而异。如果是因咬肌肥大和骨骼原因造成的脸部肥大,瘦脸器的效果并不是很好。最后得出的答案是瘦脸器真的能瘦脸,但瘦脸前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要了解自己大脸的原因才能够达到更好的瘦脸效果。

关于瘦脸器的选购:

1、自动滚轮型。成本低,功效:主要通过高频微运动帮助细胞更新和通过淋巴系统排除毒素、脸部水肿等。使用方法:将两个球分别置于脸颊两侧,单手操作,上下拖拉按摩。

2、电动震动型。成本高。功效:瘦脸、美容去皱纹等。使用方法:将瘦脸器的滚珠头放在下巴处,从下往上按摩,保持左右脸按摩时间一致。 

3、面罩型。成本适中。功效:促使皮肤发热、排汗,达到瘦脸的目的。使用方法:主要是将脸包起来,通过摩擦产生静电。

(图片ID:38580007,瘦脸器真的能瘦脸吗)

瘦脸器的材质以及功能特点:

瘦脸器的材质是塑料,滚头主要为抗菌塑料。因其具有特有的弹性纤维,不仅保证了产品的柔韧性,而且操作方法简单、随时随地运用自如。经常使用还能让皮肤光滑细腻。

瘦脸器主要针对:

对于圆脸、双下巴、面部浮肿、厚厚的颈部等,瘦脸器能够很好地促使脂肪新陈代谢,改善脸部松弛。

瘦脸器的优势:

1、每天9分钟,轻松瘦脸。

2、正常情况下,终身使用,实惠省钱。 

3、不用吃药、不用开刀、无痛苦,零风险。

4、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取出就用,不受限制。

5、将皮肤对美容保养品的吸收率从20%提升到70%。

以上有关于《瘦脸器真的能瘦脸吗》的相关内容能帮到你。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