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逆袭男神的瘦脸小妙招

时间:2015-12-08 11:34:51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很多男生距离男神,往往只差一步,因为脸大,那么男生有什么可以逆袭瘦脸的小妙招吗?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像明星般的天使脸庞,当然已不局限于爱美的女生,有时候男生比女生还爱美。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男生逆袭男神的瘦脸小妙招 吧。

男生瘦脸小妙招一:脸部消肿

男生首先利用食指、无名指和中指的指尖部位,在嘴角到太阳穴浮肿的地方轻轻以按压和划圈的方式给予按摩,注意力度要适中,不要太用力。每天坚持这样做的话,不仅可以消除隔夜水肿,还能促进脸部的淋巴排毒哦。

男生瘦脸小妙招二:口腔推拿

男生首先把嘴巴自然“啊”地张开,然后将右手握拳,伸出拇指、食指和中指,分别从内外两侧夹着侧脸,然后用拇指按着口腔的内侧,从上往下同时轻轻地用3个手指轻擦,最后再从嘴角顺着侧脸的轮廓往斜上方轻擦,左右互相推拿就可以了。坚持每天口腔推拿的话,就可以软化僵硬的面部肌肉,起到瘦脸的作用。 

(图片ID:40808057,男生瘦脸小妙招)

男生瘦脸小妙招三:沐浴刺激

男生首先清洗脸部的时候,先用热水再用冷水做到冷热交替,使皮肤得到刺激后以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如果坚持每天都洗一个热水浴,还可以让全身大量出汗,消除脸部的浮肿呢。

男生瘦脸小妙招四:发箍瘦脸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类似运动时戴的发箍这样的瘦脸工具,故腮帮子过大的男生不妨好好利用这个工具。首先男生洗脸后,把发箍戴在下巴与头顶之间,以让自己的脸与下颚紧绷。每天坚持的话,对脸型的变小和修正都会起到一定的帮助。 

男生瘦脸小妙招五:脸部敲打

首先男生准备好一个按摩用的小木槌,然后在敲打前涂上护肤用的橄榄油,以减少摩擦。接着在下巴处或其它脸多肉的地方加以轻轻敲打,早晚坚持5-10分钟,一定会发现意想不到的效果。

脸大的男生们,只要坚持以上的5个小妙招,一定要达到瘦脸的效果的,祝你们成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