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流行的3分钟瘦脸操手法

时间:2015-12-19 16:47:21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拥有一张美丽的瓜子脸是每个爱美的女生都希望的,可是该怎么瘦脸呢?

现在很多女生平时都有做脸部保养,何不妨在保养的时候顺便做一下这套3分钟的瘦脸操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套3分钟瘦脸操的手法。

3分钟瘦脸操手法一:颈部按摩

首先将双手交握,手肘顶住膝盖,然后尽量利用身体的重量来做穴道的按压,比如把双手虎口放在颈部、下巴,接着轻压按摩及刺激下巴肌肉,维持15秒。

3分钟瘦脸操手法二:淋巴按摩

淋巴按摩能够有效刺激淋巴腺体、排出及导引有毒之淋巴液,还能同时防止蜂窝性组织炎的形成。手法是首先将手掌接近手腕的丰厚肌肉处,然后放置于两边耳朵下方的淋巴腺部位,轻压按摩15秒。

(图片ID:11547029,日本3分钟瘦脸操)

 

3分钟瘦脸操手法三:颧骨按摩

同上面一样,先将双手手掌靠近手腕的丰厚肌肉处,然后再放在两颊较高的颧骨部位轻压按摩,维持15秒。

3分钟瘦脸操手法四:下颚姿势

首先把颈部伸直,后尽量打直上半身,头略向下低,直到让头部向下呈现约45度角,最后配合下一个上仰姿势来活动肩颈。 

3分钟瘦脸操手法五:上仰姿势

和上面一样,先将颈部伸直,上半身打直,后把头向上抬起,直到头部向上呈现约45度角,维持15秒。

其实日本这套3分钟瘦脸操主要都是根据脸部穴位及骨骼部位设计的,只要每天早晚都花3分钟来做这套瘦脸操就能变成瓜子脸了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