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瘦脸上的肉 塑造完美脸蛋的方法

时间:2016-10-06 14:04:00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ane  
提要:如果脸上的肉太多,让人看起来显胖,怎么减去脸上的脂肪呢,下面为你介绍相关方法,使你拥有完美的脸蛋。

想要瘦脸,可是又没有方法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帮你解决大饼脸的烦恼。

怎么能瘦脸上的肉

1、进食要慢慢咀嚼食物,可以锻炼脸部肌肉,用温水冷水交替洗脸,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2、可以高温沐浴瘦脸,每天在38°C的浴缸水温中沐浴,水深达到心窝处,配合瘦脸霜按摩脸部,浸浴20分钟就可以。

3、定期保养皮肤,防止皮肤失去弹性从而变得松弛。

4、可做瘦脸按摩,姿势要正确。

按摩步骤 

第一步:捏按面部多肉的地方,涂上一些瘦脸的按摩霜,然后在面颊肉最多的地方用捏捺的手法,由内往外拉伸,动作一定要轻柔。

第二步:揉按面颊,手掌要紧贴双颊,然后按由内到外的顺序按摩肌肤,大约需要1分钟左右。

第三步:托下颌,用双手轻托下巴,有节律地反复做1分钟左右。

第四步:轻托脸部:双手放于两下颌,轻轻地按摩并提拉。

第五步:双手轻拂面部:用双手轻轻地抚摸整个面部,停留3分钟。

5、淋巴推拿瘦脸法,面部浮肿,是由于气脉不通引起的肥胖,可以在专业的美容院通过对淋巴推拿打通堵塞的通道,消除浮肿。

(图片ID:42160348,瘦脸)

想要瘦脸,除了可以做些瘦脸动作,平时还要控制好饮食,做适量的运动才能达到瘦脸的效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