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脸 瘦脸的秘诀

时间:2016-11-09 10:19:54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ane  
提要:拥有精致的瘦脸是很多女生都渴望的,看看瘦脸的秘诀有什么。

 想要瘦脸要注意生活中的细节,控制盐分的摄入,多吃水果蔬菜,还要坚持做些瘦脸的习惯。

瘦脸的秘诀

1、洗脸

在每次用洁面乳洗完脸后,用冷热水交替拍打面部,顺序由冷—热—冷,这样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达到瘦脸的效果。

2、毛巾热敷

用热毛巾敷脸,可以帮助脸部放松,配合一些脸部运动的话瘦脸的效果会更佳,一般每5分钟更换一次毛巾,最好交替使用,每次热敷时间15到20分钟。

3、唱歌

唱歌也是瘦脸的一种方法,因为唱歌需要运动空腔的肌肉,在唱节奏快的歌时候,脸部的表情和声音可以刺激血液和淋巴的循环,还能缓解压力。

4、点穴瘦脸法

按压脸部穴位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能有效瘦脸,还可以让肌肤变得更细腻,先找到前颈喉结外侧3厘米处与嘴唇斜下方凹下去的位置,用指腹轻轻按压这两处穴位,可令脸部变得更小。

5、注意饮食习惯

要保证饮食少盐、少糖,避免多余水分在体内滞留导致水肿,可以喝些有利尿功效的咖啡或茶饮,但晚上8点后尽量不要喝水,最好每天喝一杯薏仁水,即可以消除水肿和美白的作用。

(图片ID:19412495,瘦脸)

 以上就是关于瘦脸的秘诀内容,希望可以给你参考。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lim.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