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掉脸上赘肉 运动瘦脸方法(3)

时间:2016-11-26 15:09:01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ane  
提要:脸上的肉又很难运动到,瘦脸运动怎样做有效,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几个运动瘦脸方法,帮助你快速减掉脸部的赘肉。

健康的饮食习惯也有助于瘦脸

饮食习惯

1、控制盐分的摄入,每天摄入的盐分越多,意味着脸部浮肿的可能性越大,应少吃罐装食物、腌制的鱼、香肠、熟肉,还有薯片。

2、增加钙的摄入量,一项研究显示,接受测试的女性每天从食物中摄取1200mg的钙,能帮助身体更快地消耗脂肪,使脸部纤瘦、身材苗条。

3、每天至少吃3个水果和3两蔬菜瘦脸,需要控制摄取的总热量,多吃水果和蔬菜不仅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你降低吃甜品的欲望。

4、每天至少喝800ml水,喝适量的水是帮助脸部消除浮肿的有效方法。

(图片ID:41501311,瘦脸)

掌握好运动瘦脸的方法,注意饮食,再加上持之以恒的动力,也能塑造小巧脸蛋。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lim.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