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的最快方法还你纤细手臂

时间:2012-08-09 16:27:38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dido  
提要: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有:握拳甩臂、按摩法、手臂操、抖动双臂等。

教你4种瘦手的最快方法,想让粗手臂瘦下来的话就一定要来学习一下哦!很有效的简单小方法。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1、握拳甩臂

原地立正站好,保持身体挺直,双手慢慢紧握成拳头垂放于腰侧。往后方甩动手臂,当到达能达到的最大甩动程度时,定住,坚持5秒。重复练习以上两个动作,直到感觉到手臂酸痛。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2、按摩法
 
先在手臂上均匀地涂抹润肤油或精油,然后先用左手按摩揉捏右手臂。然后用大拇指和其他四指分别捏住右臂的上下两侧前后摇动,一边摇动的同时一边会从肘部朝着肋部方向滑动,消除多余的赘肉,使手臂变得均匀苗条。 

(图片ID:11153952,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3、手臂操

双手交叉,放在胸前。 翻掌向上,双臂尽量向上伸,并和身体保持一直线,保持15秒钟,反复做20次。瘦手效果很好,平常在家也可以做哦!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4、抖动双臂

挺直腰背站立,然后抬起手臂,注意方向是稍稍偏向外侧。摆动双臂,腰腹不要发力,手臂发力,左右摆动至手臂酸痛感产生停止。 

按照上面几种瘦手臂的方法去练习的话可以很快让手臂瘦下来哦!瘦手臂效果很好也很简单,有空可以练习一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