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m必学的瘦手臂操 练出纤细手臂!

时间:2012-08-09 17:10:54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dido  
提要:简单的瘦手臂操在家也可以进行瘦手臂哦!手臂粗也不用怕!

教你超级简单的瘦手臂操,轻松几步就可以快快让手臂瘦下来了,你也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瘦手臂操1、用手掌压住上臂
 
左臂肘部成直角向上弯曲,右手握住左臂直角部分。其他四根手指可以抓住另一侧。

瘦手臂操2、使用反作用力下压肘部
 
伸展同时吐气,用右手按压左上臂的肌肉,要按压至略有疼痛感(按压位置略偏向肩部)。

瘦手臂操3、把手指放在胸大肌处
 
把左手食指、中指、无名指放在胸大肌处。上举重物时,胸大肌发挥着重要作用。

(图片ID:41917653,瘦手臂操)

瘦手臂操4、胳膊从前向后绕

右臂从前向后绕,绕到后面时,吐气,同时,用左手按压胸大肌。

瘦手臂操5、把手指放在锁骨内侧
 
把右手食指、中指、无名指的手指肚放在左侧锁骨内侧。那里分布着很多淋巴结。

瘦手臂操6、把手臂从前向后绕
 
把左臂从前向后绕。绕到后面时吐气,同时用右手按压锁骨内侧,最好感觉到微痛。 

是不是很简单呢?赶快来练习一下瘦手臂操,让手臂快快瘦下来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