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手?纤纤玉手是这样炼成的!

时间:2012-08-13 09:39:15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瘦手方法,有对手指进行按摩,举手,模仿弹钢琴动作和握拳伸展,瘦手效果都很好哦。

谁不想拥有纤纤玉手,可是有时看到自己胖嘟嘟的手指,是不是感觉很苦恼?那现在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种瘦手方法哦。

瘦手方法一:对手指进行按摩

先从指尖开始按摩直到手指底部,在按摩的时候记住要轻柔和坚定哦,就和戴上手套差不多,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在按摩前在手上涂上润肤霜这样可以增加按摩时的柔润感。

瘦手方法二:举手

先展开五个手指,举过头顶,每次只要几分钟就可以了,这个动作可以使你的双手恢复白嫩和减少青筋显露哦。

 

(图片ID:45743568,怎样瘦手)

瘦手方法三:模仿弹钢琴动作

将双手放在桌面上,然后将手指柔和的向下压,接着每次尽量举高一个手指,依次举高,这样可以使你的手指变得轻快敏捷哦。

瘦手方法四:握拳伸展

先将拳头握紧,然后再将手掌展开,尽量伸展五指,每天要坚持做几分钟哦,记得在握拳和伸展的过程中要用力哦。 

小编给各位介绍的瘦手方法很不错哦,想瘦手的朋友不妨试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