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瘦手方法迅速打造纤细修长小美指

时间:2012-08-13 11:40:42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给大家介绍几种瘦手方法,有按摩手指关节,手背按摩法,手指捏拉和摩擦手腕哦。

肥胖的双手是不是已经成为你的困拢?想不想让你的双手变得纤细修长?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怎样瘦手哦!

瘦手方法一:按摩手指关节

用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夹住右手手指的指根开始向指尖方向拉,到指甲的时候迅速放开,每个手指都要做哦。这个动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脂肪的分解,如果手指不容易拉伸可以涂抹一些按摩霜,这样可以使拉伸的时候没有那么困难哦。

瘦手方法二:手背按摩法 

先在手背上涂抹好护手霜,再以螺旋状在手背上打圈按摩一会后,再对手指关节进行拉伸按摩,然后再用一根手指按摩手背的骨骼肌,直到手发热为止。要按摩要发热,才可以更好的消除赘肉哦。

(图片ID:41837358,瘦手的方法)

瘦手方法三:手指捏拉

先用右手大拇指和食指将左手的手指从指尖向外拉,到指甲部位的时候停下来按压指甲根部几秒钟,每根手指都要拉哦,重复几次即可。

瘦手方法四:摩擦手腕

用按摩霜或者护手霜将手腕到手肘的位置涂抹后,再用另一只手握住手腕然后再从手腕向手肘方向磨擦。做完后再换手做,如此重复15次左右即可。 

上面的四种瘦手方法都是经过别人试验得出来的结果哦,简单有效,各位亲们不妨试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