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实用的最快瘦手臂方法告别蝴蝶袖!

时间:2012-08-13 17:04:03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dido  
提要:教你5个简单实用的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手臂可以很快瘦下来哦!

教你几个瘦手臂的最快方法,让你从此远离粗手臂。超级简单的方法也可以瘦手臂哦,你也赶快来学习一下!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1、手臂向后划圈

把手臂向后伸直打开,然后慢慢开始在身后划圈,这样可以结实手臂内侧的肌肉,让手臂快快瘦下来。注意动作不要太大。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2、手臂向前划圈

把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手臂向外打开伸直,慢慢地向前划圈。这个动作可以紧实手臂外上侧的肌肉。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3、手臂弯曲法

左手臂向上伸直像右后方弯曲,以右手压着右臂关节处,同时触碰右肩。然后交换来做,刚开始的时候手臂会很酸,但瘦手功效很好。

(图片ID:al0006,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4、矿泉水法

用手握紧装满水的矿泉水瓶,手臂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后,注意动作的时候要贴紧耳朵。然后缓缓往前放下,重复动作直到手臂会有酸胀的感觉为止。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5、饮食疗法

多吃能排毒利尿的果蔬,例如苹果、葡萄柚、西红柿和黄瓜等,瘦手效果会很好哦!再结合上面的动作,手臂就可以很快瘦下来了。

上面几个瘦手臂的方法简单但很实用哦!手臂粗的mm坚持按照上面的动作去做就可以瘦手臂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