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指!纤细修长白皙美指不是梦!

时间:2012-08-14 10:11:28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给大家介绍几个瘦手指方法,可以使你的手指变得纤细修长又白皙哦。

看着别人纤细修长又白皙的手指你还敢把自己粗壮的手指伸出去吗?想不想让粗壮肥胖的手指瘦下来?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怎样瘦手指哦。

瘦手指方法一:浴盐法

先在一盆热水里放入一匙浴盐,搅拌待盐溶后,将双手放入里面浸泡同时也用左手按摩右手手指,按摩完右手后换右手按摩左手手指,按摩10钟就可以了,再交双手浸于冷水中,这样可以让在热水中扩张的毛孔收缩哦。

瘦手指方法二:盐按摩法

将3匙浴盐加入到1汤匙蜂蜜和少量醋中,将搅拌均匀后的糊状稠液涂在手指间并且按摩,按摩几分钟后再用热水清洗干净,最后再用冷水清洗。

(图片ID:40878051,怎么样可以瘦手指)

瘦手指方法三:按摩手指

平时有时间可以做一些手部按摩,像看电视时的广告时间都可以哦,可以先在手部涂上润肤霜或者是润肤蜜,然后从每个手指的指尖开始按摩,一直按摩到指根,记住按摩的时候要轻柔哦,就和戴上手套轻柔按摩的感觉差不多。

瘦手指方法四:用护手霜

平时除了给手指进行按摩以外还要给手涂护手霜哦,这样可以使手指显得更修长白皙哦,而且平时也可以多做手指的开合动作,这样可以使你的手指显得更灵活的修长哦。 

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几个瘦手指方法都不错哦,各位MM可以试试哦,纤美小指就出来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