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简单有效的小方法轻松拥有纤细手指

时间:2012-11-08 14:20:48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  
提要:五个简单有效的手指减肥法,让你轻松拥有纤细手指!

如果你是因为指骨粗想瘦手指就比较难哦,如果你是因为手指肉肉太多,那小编给你介绍的方法就有效哦。

一、浴盐法 

先在一盆热水里放汤匙浴盐,搅拌均匀后再将双手放进热水里浸泡10分钟,在浸泡的过程中要配合一些手指按摩哦,泡好后将双手放在冷水中浸泡,使毛孔收缩哦,这个方法可以瘦手指哦。

二、蜂蜜浴盐按摩法 

在3匙浴盐中加入1匙蜂蜜和少量醋,然后再将它们搅拌均匀后涂在手指间的位置,并且要按摩3分钟左右,记住是每个手指间都要按摩哦,按摩后再分别用热水和冷水进行清洗,每天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手指会变细哦。

(图片ID:48554969,手指减肥法)

三、简单手指减肥健美操 

非常简单的一个手指减肥法,用手指比划数字,从一一直比划到十,大概重复15次左右就可以了,这个方法是中央台的马华老师教的,很有效的哦,贵在坚持哦。

四、护肤品按摩法 

这种方法是配合着一些护肤品进行的,配合着护肤品按摩可以使手指的皮肤更细嫩更滑哦,先在手上涂好护肤品,用左手的手指从右手手背开始打圈按摩到手指位置,分别活动右手的每一个手指,然后再以螺旋状一直按摩到指尖,最后再按摩两指之间的位置,重复按摩10次左右,按摩好后再换手按摩。

五、洗衣夹瘦手指法 

先将洗衣夹夹在中指的第一和第二个关节的位置,然后再将洗衣夹夹在大拇指和食批的中间,这个方法相对来说会比较难受一些,不要坚持太长时间哦,受不了也不要死撑哦,只需一会就可以了。

瘦手指的五个方法,简单有效,有兴趣的可以试试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