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蝴蝶袖手臂 快速甩掉蝴蝶袖方法

时间:2015-05-23 16:33:38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手臂是最难瘦的部位,又肥又大让人苦恼,想穿吊带抹胸都不行,如何瘦蝴蝶袖手臂呢?看下快速甩肉方法。

下面小编总结了瘦手臂最快的方法,快来看看如何瘦蝴蝶袖手臂吧。

妙招一:举哑铃

哑铃是最简单的瘦手臂方法,也可以用一个大大的矿泉水瓶装满水来做,一只手一个矿泉水瓶,双手要完全的举在头顶,手臂要贴在耳朵边上,坚持几秒再放下来,每一轮做20下,每天做三轮。

妙招二:拍球

选择篮球来拍,要持续半小时,如果觉得第二天手臂开始酸痛的话,说明就开始在燃脂了,双手要轮流的拍,不要持续用一只手,不然会出现两只手不一样大小。

妙招三:拉弹簧

找一些最轻量级的弹簧,记得不要买男生用的,要找很轻松就可以拉直那种,除非想练点肌肉,每天随时随地都可以拉上几分钟,而且运动量不大,也比较利于坚持。

(图片ID:16663408,如何瘦蝴蝶袖手臂)

妙招四:洗澡按摩

做完运动后,必须要迅速的去放松,不然手臂容易出现雄壮的肌肉,泡澡的时候按摩可以柔和手臂曲线,而且手臂也会感觉到更为结实,不会粗线松垮垮的情况。

按摩步骤:四指并拢伸直,关节的地方稍微的弯曲,以画圈的方式按摩,用手掌按揉各个穴位,每个穴位保持按揉一分钟,手肘部位要自然弯曲,不要太僵硬。

妙招五:食物

葡萄柚所含的酸性物质可以帮助减肥,而且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消除疲劳,美化肌肤。

番茄含有的食物纤维等物质,可以减低热量摄取,能帮助瘦身体的各个部位。 

这几个妙招都可以帮助快速甩掉蝴蝶袖,轻松对付胳膊赘肉,练就纤细手臂。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